鄭俊弘新歌《左搖右擺》揭露缺點 勇敢改變要有主見 (00:00)

文章日期:2023年08月07日

鄭俊弘前年跟星夢娛樂唱片結束8年合作關係,去年再度回歸舊公司,最近推出新歌《左搖右擺》,從音樂班底至曲風大變身,希望音樂事業重新起步,展現更多可能性。

鄭俊弘表示過往曾陷入低潮,失去信心,覺得唱歌唱到滑牙,好驚不想唱歌變無靈魂歌手,所以滿約後停下來,直至公司重組,運作和文化跟以往不同,打動他再簽約。新曲風不想只唱情歌和悽慘歌,新歌有深度和內涵,將自己性格缺點放進歌中。他指自己由小至大都無信心堅決做到一個決定,什麼都無意見,好容易被人唆擺,靠其他人幫他做決定。完成新歌覺得應該要勇敢一點,錯就錯。他做了爸爸後,事無大小,要幫兒子揸主意,亦會跟太太商量。覺得做歌手還是做爸爸難?他笑言兩樣都難,樂壇競爭大,做爸爸永遠擔心做得不夠好。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7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鄭俊弘 左搖右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