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檔派福袋 蕭正楠指黃翠如最叻冧奶奶 婆媳關係融洽 (20:10)

文章日期:2023年08月08日

蕭正楠和黃翠如今天(8日)以夫妻檔姿態,出席《仁濟安老送關懷•愛心福袋賀回歸》活動,教長者做運動和派福袋,翠如表示今次不是他們首次夫妻檔做慈善活動。談到與長者相處,蕭正楠踢爆老婆好叻,與奶奶相處融洽,叫一聲「奶奶」,奶奶就軟晒,又不需她下廚。翠如說:「奶奶話聰明人不需要學那麼多東西,這方面我最受教。」

問有「地獄廚神」之稱的翠如,會否扚起心肝鑽研廚藝?翠如說:「他不讓我入廚房,買餸、煮飯全由他一手包辧。」蕭正楠解䆁因為老婆下廚像打仗,先後次序全錯,笑言他為生存而下廚。翠如妙答:「為了求生,我不會投訴,他煮什麼我就吃什麼,所以我食飯會感恩,多謝他賜我飲食。」

翠如爆老公很眼淺,在疫情期間去探訪低收入家庭和長者,老公聽到一些個案會忍不住流淚,說:「他對長者感受很強,他好惜長者,我一直工作接觸貧困國家,對這些有概念。」近年騙案層出不窮,蕭正楠不時提醒母親別受騙,但都中了好幾次,說:「媽咪好易中招,只要話對為家人和子女好的產品就會買,搞到我發夢都見到媽咪又受騙。」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翠如 蕭正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