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峰准彭羚復出開騷︰人在不同階段有不同標準 (15:02)

文章日期:2023年08月12日

林海峰(Jan)昨晚與黃正宜(阿正)一同出席銀行信用卡活動時,透露下月會去德國跑馬拉松,希望家人屆時可同行,因此想競投活動上的拍賣品「暢遊德國之旅」。他又讚太太彭羚是家裏出色的財政大臣,又靚又索,愈來愈正﹗談到彭羚可有機會再公開演唱時,Jan說︰「太太很忙,但我們早前到英國時曾跟黃偉文(Wyman)見面,討論過一些計劃,等『英國地標』黃生決定,大家就等通告吧﹗(願意讓彭羚『出山』?)人在不同階段有不同標準,或許年紀長大了就覺得無所謂。要多做珍惜的事,我也差不多能申請樂悠咭。」

Jan揚言如彭羚再開演唱會,也不需要任何贊助商。至於他自己可會再舉行棟篤笑,Jan笑言︰「希望找到適合場地﹗上次路過姜濤演唱會時,聽到觀眾的尖叫聲,以為大家是來看我,令我有點信心﹗(你在姜濤演唱會上約定他明年1月1日叱咤見,睇好他再奪大獎?)不是我鼓勵他,是他能鼓勵我、活化我﹗」Jan直言從前認識的歌手朋友一個一個地不再出席頒獎禮,現在的人看見到他都是「擘開口」。Jan嘆︰「可能年輕人面對長輩時也不敢開聲,所以愈來愈難做。如果我上台時,姜濤、盧瀚霆也知道我是誰,下次就可以打招呼。我現在很少出來,希望大家多給我機會。如有機會跟他們合作拍廣告,我當然樂之不疲﹗」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海峰 彭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