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淑明榮升人妻 自爆5年前已婚 讚老公孝順又善良 (16:05)

文章日期:2023年09月05日

嚴淑明今天(5日)到銅鑼灣髮型屋做店長,跟髮型師好友Stanton學吹頭、Set頭,原來她計劃和Stanton合資約50萬,在銅鑼灣開設髮型屋,早在半年前開始,已跟對方拜師學藝,由低做起。Stanton期間送驚喜,贈蛋糕預祝嚴淑明51歲生日,其生日願望是家人身體健康及工作順利。

嚴淑明自爆5年前已結婚,老公是退休商人。她否認刻意瞞婚:「老公是圈外人,不想因為我的工作,影響到他的生活,所以沒刻意去講。之前到台灣宣傳新歌,當地傳媒說我一臉幸福,我便分享喜悅。」

她和老公經朋友介紹認識,拍拖1年便決定結婚,大讚老公善良又孝順,她說:「老公改變了我很多,我以前性格好心急,現在也隨他慢活一點。他很知足,我們生活很簡單,心中富有。」問她為何不生B?她指結婚時已是高齡產婦,加上養育一名小孩並不簡單,她經常做義工,接觸很多小朋友,及已視陳敏之兒子如己出,已感到滿足。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嚴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