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啟洋疑背女友在台灣暗撻許寶恆 Jaime受情傷吐心聲 (21:04)

文章日期:2023年09月13日

組合P1X3L成員吳啟洋(Phoebus)被爆背住拍拖5年的女友張天穎(Jaime)偷食,暗撻《全民造星IV》的參賽者許寶恆(Alice)。報道指Phoebus和Alice因到台灣拍攝ViuTV綜藝節目《P1X3L 5G上台計劃》而燃愛火,有指Alice雖然知道男方有女友,仍黐到實投懷送抱,而Alice和Phoebus齊拍跳舞片並放上社交平台,Jaime亦有給Like,不過消息稱Jaime原來曾在Phoebus在台工作期間,因身體不適不入院,惟男方卻並不關心,而Phoebus返港後亦對Jaime態度180度轉變,並提出分手。

翻看Jaime的Ig,發現她已取消關注Phoebus和Alice,在她的Ig亦不見和男方的合照,令「分訊」似層層,截至今晚(13日)8點半,Phoebus和Jaime未就事件回應,而Alice今午曾轉發一篇文章,疑似吐心聲;另外,Jaime上月中亦曾寫在社交平台發文:「這陣子的確正在消化一些不愉快的經歷,但我慶幸在這個時間遇上這個狀態的你們,從小到大,都不喜歡要別人擔心自己,怕人家會覺得我麻煩,或者可能是獅子座愛面子,從來不太告訴別人自己不開心的心事...」似有弦外之音。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吳啟洋 張天穎 許寶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