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影儀傳被損友帶壞遭公司雪藏 黃榕自嘲食死貓︰不想背負這罪名 (14:16)

文章日期:2023年09月20日

早前有報道指「亞洲心動娛樂一姐」薛影儀(阿儀)因被「損友」帶壞失控,不時在對方安排下在商業活動上做「義工」及做免費銷售工作。公司屢勸不聽,決定放棄她及另捧新人。阿儀為此兩度於社交網發文澄清,強調她沒有交損友,黃榕心地善良,是她的好朋友,沒有帶壞她。阿儀經理人林寶玉稱︰「如藝人沒工作都應該要休息,沒有雪不雪藏。沒工作就在家休息,阿儀就休息一下,沒有說懲罰。」

黃榕昨晚出席電影首映活動時,強調她不是損友,不想背負這個罪名。黃榕說︰「我自覺正在『食死貓』,我從沒教阿儀遲到、扮大牌﹗指我安排阿儀出席商業活動做義工,其實只是派物資給老人家,我沒從中獲利﹗那次純粹是自願性義工活動,她只做了一次。那次後,我知道她的公司可能不喜歡,就沒再叫她。我上次和阿儀去內地玩,也有告訴其經理人林寶玉,她沒『詐型』。」

黃榕直言很擔心阿儀傳被公司雪藏,希望她與公司溝通後能獲「解凍」。被問到可覺得連累了阿儀時,黃榕說︰「我覺得自己很無辜﹗我們是正常社交,我真的視她為朋友,不會因此疏遠她。我們最近沒見面,但有聯絡,知道阿儀趁放假學習不同的事,自我增值,沒特別不開心。她沒危機感,而且是身邊朋友擔心她。她經濟暫時也沒問題。」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薛影儀 黃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