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恆已刑滿出獄 自爆監倉內遇粉絲 劉馬車情傾霍哥 (19:49)

文章日期:2023年10月02日

周永恆(Roy)、霍俊邦(霍哥)、鍾培生今天(2日)出席大埔舉行《培生擂台無敵盃2023》海選發布,宣布網紅劉馬車與龍心,將加入拳賽對戰,鍾培生拒絕受訪。

龍心自創新名「東方餓狼黑龍」,兼連環耍拳擺甫士,自封「天水圍墮天地獄獸」的劉馬車,除衫騷排骨胸和做拱橋動作示威,以另類手法搶鏡。在場「食花生」的Roy興奮大笑,慫恿兩人互相試拳,即被霍哥出言挑釁:「你笑笑口,我想打爆你個嘴!」最終他們表現克制,在平靜氣氛結束活動。

Roy早前因襲警和拒捕罪成,被判監2星期,他表示扣減假期之後,服刑6日出獄,囚禁期間瘦了2kg,他把握時間做拉筋及打坐備戰拳賽,以及思考人生,他說:「之前有好多家庭、感情問題發生,現已解決,可以專心應付賽事。」

談到太太陳薇有沒有探監,他說:「第一日牧師來探我,我請牧師轉告太太不要來,這些地方不用見識,我在監獄裏沒有被人欺負,亦沒有欺負人,我有長期情緒病,但沒有帶藥,入去病房取完藥,然後就被安排去『水記』單人倉。」Roy沒想到在監獄裏遇上粉絲,聽到有男生唱出舊歌《沒有為你哭》,他自言尷尬得面紅,又打算稍後跟牧師到監獄探訪和分享。 

Roy又指今次能夠見到劉馬車和龍心真人,非常期待和開心,席上傾談間發現龍心是勁人。

劉馬車被鄧月平和林芊妤(Coffee)斥他自編自導新聞,劉馬車表示已發生的事不多解釋,公道自在人心,相信大家清楚。他表示不再喜歡Coffee和鄧月平,轉投情傾霍哥:「霍哥好高大,有吸引力,我開始喜歡男人。」

劉馬車稱對戰龍心信心不大,皆因見到對方胸肌紮實且有殺氣,加上自己身體不好,擔心被他擊中手尾長:「我近半年沒胃口,飲食後會嘔,又試過咳出血,懷疑練彎腰、拱橋弄傷腰椎,現在看中醫和針灸調理,但最緊要希望龍心不要打面,靠個樣搵食。」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