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結婚酒店慶祝銅婚 楊茜堯問羅子溢:7年有癢嗎 (22:15)

文章日期:2023年10月02日

楊茜堯與羅子溢結婚7年,育有一對子女。兩夫婦為慶祝結婚7周年紀念,回到7年前結婚的酒店撐枱腳,今日各自在社交網分享悉心打扮慶祝的照片。

楊茜堯留言分享與老公羅子溢的對話:「我問你:『7年,有癢嗎?』你說:『有吖,痕到爆吖,個背脊!』我說 :『今年我要少少儀式感。』你說:『咁大件事?好吧,即管想一想。』7年前,我們在這裏分享喜悅接受祝福,7年後的今天,我們在這裡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找到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彼此一起在漫長而又瑣碎的生活中活出精彩,須要的是信任,包容和默契…..

Happy 7th Anniversary @lawhimmm #copperwedding #銅緍紀念日 #7年之癢快樂 #七年之癢十年之約 #請假食飯 P.s再次多謝超粉”Best”給我們制作的回憶相架,點滴都是珍貴回憶 我同老婆放低小朋友一陣,慶祝我倆嘅週年紀念!」

楊茜堯亦留言:「#七週年快樂 #同樣地點同樣人物同樣的心 #❤️」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楊茜堯 羅子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