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回港過百鏡粉接機 姜濤疲倦不適 盧瀚霆食足5餐嗌飽 (15:00)

文章日期:2023年10月07日

男團MIRROR成軍5周年,上月尾分成兩批飛往澳洲拍攝新團綜,至昨晚(6日)一同回港,吸引大批鏡粉(粉絲暱稱)到機場接機,有粉絲更早在6日凌晨已在機場貴賓室門外等候,當中以隊中兩大人氣王姜濤及盧瀚霆(Anson Lo)的燈牌數量較多,機場亦派出多名保安人員到場維持秩序。

約晚上10時50分,正副隊長楊樂文(Lokman)、江𤒹生(AK)先行步出機場貴賓室,然後是王智德(Alton)。Alton的後援會「Alton Wong International Fan Club」上月尾因Admin Team解散而停運,他被問到心情平復了沒有時說︰「心情?OK嘅,等佢哋安排啦啲嘢。(兄弟有冇安慰你?)我哋拍嘢冇時間諗咁多喇,再見喇,多謝大家!」

李駿傑(Jeremy)、柳應廷(Jer)及邱傲然(Tiger)隨後現身,Jer被問到今次拍團綜玩了什麼時說︰「冇瞓過覺咁滯。(玩咗啲乜?)遲啲你就知。」Tiger拍攝期間不時揮手及豎起手指公,但未受訪,只說「遲吓先答你」,之後又摸摸肚子表示「要返去喇」,隨即上車離開。邱士縉(Stanley)及陳瑞輝(Frankie)一同離開機場,兩人雖然兩度停低拍照,但看來有點心急回家。

呂爵安(Edan)與盧瀚霆(Anson Lo)接着一同現身,不斷向現場粉絲揮手。Edan輕拉Anson Lo企埋一齊讓傳媒拍照,並合十雙手表示「辛苦晒」;在飛機上吃了5餐的Anson Lo就搓搓肚子笑言「好飽」。上車前,Anson Lo走近神徒(粉絲暱稱)揮手及派心。陳卓賢(Ian)拿着一個黑色袋獨自步出,跟在場人士揮手後即上車。

姜濤壓軸出場,身穿連帽外套、戴住口罩的他拿出手機拍下現場情况。被問到是否很疲倦及不適時,姜濤點頭示意。他未回答在澳洲時跟哪位隊友同房,只豎起手指公,隨後上車離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