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雯年初新西蘭註冊 婚後首現身 跟無綫洽談續約 生B順其自然 (19:52)

文章日期:2023年10月17日

40歲黃智雯(Mandy)與珠寶集團高層詹文天(Anthony)拍拖逾11年,早前在社交平台無預警下宣布結婚後,剛從英國返港的Mandy,今天(17日)為無綫劇《香港重案》開工。

榮升詹太的Mandy一臉幸福,否認英國是度蜜月之旅,並透露她和Anthony早在今年初,已在新西蘭完成註冊儀式,她說:「我們旅行結婚,二人世界後,回港與雙方家長吃飯,做足斟茶儀式,雙方家長很開心,完成所有儀式才跟大家分享喜悅。」

她透露老公以英文講出愛的宣言,她說:「好開心、好sweet,內容就不講了。(有否感動到喊?)感動的,跟拍戲的感覺不同,真實去到這一刻,真的會感動到喊。」由於所有儀式已完成,Mandy不會補辦喜酒,但陸續與「胡說八道會」好姊妹和朋友吃飯慶祝:「姊妹們替我開心,表示終於等到我這日子,她們都不是很早知道。」

至於生B問題,Mandy表示順其自然,起碼要完成手頭上工作。有傳她因為結婚而不與TVB續約?她否認傳聞,指現在仍為公司拍劇,但透露與無綫合約快屆滿,一直在洽談續約,有新動向會向大家公布。

問到老公有否叫她減少工作?她說:「沒有,他知我事業心重,喜歡工作,旅行時我仍不時提工作計劃和年底舉行的演唱會,現在多了個身分,反而身邊多了一個人的力量,支持我工作。」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智雯 詹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