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神全智賢亮相活動 優雅現身 快閃7分鐘 (21:25)

文章日期:2023年10月18日

韓國女神全智賢今晚(18日)出席在中環置地廣場舉行的時裝品牌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圍觀。身穿黑紫色雪紡透視長裙的全智賢,7時許到達會場,全場粉絲興奮尖叫,並以韓文大嗌全智賢名字。

全智賢優雅淡定,企定定讓傳媒拍照,向在場粉絲微笑揮手打招呼,其間她輕揉一下鼻子,再揮手點頭示意拜拜,然後轉身入會場,但未幾就離開,全程逗留只短短7分鐘,全智賢沒有接受傳媒訪問。

同場出現嘉賓包括周汶錡﹑馮德倫﹑李靖筠﹑談善言和盧慧敏等,周汶錡表示未見過全智賢,但有看對方的韓劇,她最愛《來自星星的你》,因為有她喜歡的時裝元素。

身穿透視裝露黑Bra的周汶錡笑指,事前要給兒子過目,她說:「他望住我覺得好amazing,因為我對鞋後面有條尾巴。」她透露兩名兒子現在對著衫有要求,尤其6歲細仔,她說:「他已經要自己揀衫,好似我小時候,我都是小小年紀就自己揀衫,望住他就勾起我童年回憶,他很有品味,之前參加同學仔生日派對,要穿全套紅色,我說不太好,但他堅持,結果穿出來又幾得意和特別。」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