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麗霞韋綺姍彭家麗化身嚴師 帶領學生演出10‧30音樂會 (14:57)

文章日期:2023年10月19日

李麗霞(黑妹)、韋綺姍、彭家麗將於10月30日舉行《星濟好聲音慈善音樂會》,她們連日來帶領3位學生Megan、Sophia、Selina一同排練。黑妹非常感謝韋綺姍和彭家麗︰「她們真是二話不說就來,前一晚才做完《中年好聲音》,我也有去撐場。今日又一早來到進行首次綵排,大家也很認真。我很緊張但又很開心,因為四方八面的朋友也很支持,身旁兩位首當其衝,整體來說目前非常順利。」

開騷日子愈來愈近,韋綺姍表示:「心情有點緊張,因為最近忙完有點累,又馬上要投入這邊的練習、綵排及宣傳等。我記歌詞比較弱,又未試過跟學生同台演出。首次跟她們正式表演,當然比她們還緊張,她們只得10多歲,剛剛一齊夾時她們有些拘謹,盡量去遷就和嘗試,見到她們很盡力,又寫筆記、記重點及和音部分,大家夾得很好聽。」彭家麗擔心記歌詞部分,但開心能跟《中年好聲音》的龍婷、羅啟豪合唱。

黑妹感恩說︰「難得有個舞台,喜歡唱歌的人是需要有個舞台去發揮,現在老中青都喜歡唱歌,只是有沒有機會及在哪裡發揮。」韋綺姍續說︰「大家買飛來看,當然必須要認真,我企得好硬,我要這樣唱就是這樣,才不會理會你們,我要唱和音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不會打架,大家都是為了件事好,想件事出來是好睇,大家都會做好分工。」

韋綺姍非常滿意3位學生Selina、Sophia、Megan的表現︰「她們年紀很小,15、19歲而已。我們剛練習的是Mariah Carey和Whitney Houston的《When You Believe》,不是一首容易唱的歌,但她們處理得很好。可以在演唱會上唱這首歌,我的確很開心。」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李麗霞 韋綺姍 彭家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