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跟粉絲遊電車河 自揭拍MV瘀事 收麥皮蟲讚得意 (18:29)

文章日期:2023年10月26日

為慶祝炎明熹(Gigi)達成夢想,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她的一班忠實粉絲,早前為偶像舉行電車派對,兩架不同主題的應援電車,一架印有Gigi全新作品《Only For Me》MV靚相的主題電車,而另一架則是根據MV內出現過的場景,而重新布置的派對電車。

她說:「今次係fans club一手一腳安排活動,我先坐派對電車出發,之後轉坐《Only For Me》電車回程,今次係我第一次坐以自己做主題嘅電車,心情好興奮,不過今次可以參與fans人數好有限,希望遲啲可以搞多啲大型聚會,同大家互動,除咗搞音樂會,之前有舉行過BBQ,下次可以打邊爐,又或者一齊行山都唔錯,好有氣勢。」

派對當日,兩架應援電車載著Gigi與粉絲,由西環屈地街電車廠出發,到達銅鑼灣後再折返西港城,沿途不斷有粉絲向站在電車上的Gigi揮手,有路過的外國旅客加入,場面熱鬧。除了在電車上跟路人打招呼,Gigi更與粉絲在車上舉行大食會、玩遊戲,還自爆拍《Only For Me》MV的瘀事。

由於MV拍攝的地方比較荒蕪,拍攝團隊安排一架附設洗手間的化妝車給Gigi使用,用來補妝和換衫,當時她正準備下車,因為擔心甩裙,最後一個不留神,整個人仆在地上,Gigi也忍不住取笑自己太遴迍。

在派對車上,粉絲細心地在車廂內還原多個《Only For Me》MV的場景,當中包括在MV開首出現過的麥皮蟲,原來Gigi對麥皮蟲情有獨鍾,覺得牠們「肥嘟嘟、好得意」,粉絲們更準備了一大盒麥皮蟲送給偶像,Gigi急不及待把麥皮蟲放在手上把玩,還好奇地問如何飼養和餵食。

提到演唱會因颱風關係,只開了一場,事後Gigi曾在社交網站分享感受,坦言並沒有感到失望,反而可以讓自己有更充裕的時間,為補場做更好的準備。

「暫時補場未知幾時,因為我都要考試,好難分心去準備演唱會嘅事情,甚至日後嘅公開演出,次數都有機會減少,所以補場嘅日子,應該要去到明年。」

至於在個唱中長達十多分鐘的跳唱演出,外界一致讚好,有沒有令Gigi燃起做更多跳唱歌曲?她笑言:「我都好想挑戰跳唱,今次嘅演出,對自己嚟講係一個突破,其實跳舞真係好難,唱歌同樣難,所以要好多謝樂隊同跳舞嘅老師們,畀咗好多力量我,希望日後可以拍啲跳舞片畀大家睇。」

臨近年尾,各大音樂頒獎禮蓄勢待發,剛憑《Little Magic》奪得四台冠軍歌,新作《Only For Me》網上點擊亦突破百萬,總算交出了亮麗的樂壇成績表,這會否令她對獎項更有勝算?

她說:「我對獎項冇乜期待,順期自然係一個最好嘅結果,大家唔使太擔心,自己都唔好咁在意,雖然每一個獎項對我嚟講,都係好好鼓勵,但只要我做好自己,大家繼續支持我,對我嚟講已經係一個好好推動。」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炎明熹 麥皮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