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茵媺露背「視後Look」搶鏡 游嘉欣自封宅女愛回家食飯 (19:19)

文章日期:2023年10月29日

陳茵媺(Aimee)、周嘉洛、游嘉欣、江美儀、鄺潔楹等今天(29日)出席劇集《羅密歐與祝英台》宣傳,他們響應萬聖節以不同造型玩遊戲,Aimee身穿型格露背高衩裙,問到「視後Look」是否寓意有信心膺視后?她笑言只是為應節扮小魔鬼:「獎項沒想太多,今次回來拍劇,想滿足觀眾和自己,若果有提名已開心,希望下次演不同角色,只要不做回自己就好。」

Aimee表示因忙於工作,萬聖節將會錄影《獎門人》,無暇陪子女裝扮耍樂,為了不讓小孩失望,可能請奶奶幫忙帶小孩,但未考慮帶子女到電視台觀賞錄影遊戲節目,她解釋:「有少少壓力,我怕兼顧不來媽媽和演員工作。(不想失媽媽威嚴?)他們覺得我是和藹可親的媽媽,好怕我變劇中好惡的角色。」

她笑指子女收看自己和陳豪(阿Mo)演出時,反應意想不到:「大仔見到我和阿Mo戲中跳舞,覺得有點傻傻哋,然後笑到碌地;女兒見到我和Mo拍親嘴戲就大叫,我們經常都在屋企親嘴,他們不會有反應。」

周嘉洛與游嘉欣分別化身王子和女超人,預告劇中兩人的感情線繼續激情,但屢遇波折。游嘉欣自認鏡頭外是宅女,沒有參與節慶習慣:「有同事問過我萬聖節去那裏玩,其實我愛回家食飯、瞓覺學養生。」周嘉洛自爆上周末應朋友之邀,以磨菇頭造型上街,添了幾分傻氣,非常好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