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希洛與男友未計劃結婚 黃秋生睇好吳慷仁奪金馬影帝 (15:29)

文章日期:2023年11月02日

黃秋生、趙希洛、葉子楣、吳卓羲、羅霖、陳志雲、鄺美雲、何佩瑜、七仙羽、衛詩雅、蘇麗珊、曾比特、袁富華、潘靜文等,昨晚出席《明周55周年派對》。秋生將飛往法國探望戲劇老師和朋友,他笑言要看看有沒有演出和工作機會,之後再轉飛日本出席電影《白日青春》的放映活動,因此未能出席月尾的台灣金馬獎頒獎典禮。他透露神戲劇場十周年舞台劇《極地謎情》將於明年移師到歐洲巡迴演出,包括英國、法國和荷蘭等。談到今年的金馬影帝的入圍名單有《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兩位男主角許光漢和林柏宏、《富都青年》吳慷仁、《疫起》王柏傑和《周處除三害》阮經天,秋生稱睇好吳慷仁得獎。

趙希洛早前與無綫結束賓主關係後,和男友到美加旅行半個月。剛返港的她未肯透露新動向,只表示已3年沒放假,趁現在未有新工作就好好休息,也學習不同的知識增值自己。談到與圈外男友感情穩定,趙希洛直言已視對方為結婚對象,雖然母親偶然會催婚,但她暫時未有此計劃,目前仍想先工作。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秋生 趙希洛 葉子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