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黒2|黃依汶拍劇屬玩票性質 陳小春無意搵應采兒合演 謝天華當自己新人 (21:43)

文章日期:2023年11月09日

網劇《反黑》相隔6年後,落實開拍第2季,今天(9日)舉行發布會,首季演員陳小春、陳國坤、張建聲、吳岱融、黃依汶、吳志雄、王合喜,連同第2季新加入的謝天華、歐陽靖(MC Jin)、陳山聰、關楚耀、陳煒、陳敏之、肥媽及陳瀅等,曬冷撐場,預計第2季加碼拍至60集,將下月正式開拍。

MC Jin於2011年與謝天華拍無綫劇《潛行狙擊》,事隔12年再合作,他封謝天華為偶像,又謙稱自己是新人,他說:「我是《反黑》超級粉絲,估不到第2季有份參演,覺得好榮幸和奇妙,當年30歲拍劇演社團古惑仔跟Laughing哥,現在都40多歲,也是演類似角色,狀態上沒多變,相信可投入到角色。壓力亦沒有,只顧做好本分,全力以赴,監製給予我很大信心。」

身兼監製及演員的陳國坤,與黃依汶夫妻檔上陣,延續首季劇情,戲裏戲外都是夫妻關係,黃依汶笑說:「無論做戲定真實,他都做我老公,期望套劇加入新感情線,有小鮮肉出現增加新鮮感。」

黃依汶近年大部分時間相夫教子,拍劇屬玩票性質,最擔心工作時間太長,被7歲兒子陳真投訴,寧願偶然帶兒子去片場探班。陳國坤認為兒子演出機會微,他說:「我有問兒子鍾不鍾意拍戲,試過叫他即場喊,可是做不到,所以打消演出念頭。他比較喜歡看爸媽演出,在片場兒子會拿道具槍扮受傷流血影相當玩,踢波才是他目前最大興趣。」

陳小春指劇集上季已留下伏線,預告加入謝天華的新角色,結果一等便6年。小春與好兄弟謝天華再合作,他表示比上季更精彩。談到陳國坤與黃依汶夫妻檔演出,但小春無意找太太應采兒拍檔,他說:「太太都有戲癮,但男主外,女主內,如果她拍劇就沒有時間照顧兩兒子。」謝天華稱沒有壓力,只當自己是新人,加上與劇中演員相熟,相信拍攝順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