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雁詩鄭俊弘輪流訓練兒子 盼Asher每日進步 追回進度 (19:49)

文章日期:2023年11月13日

何雁詩最近推出新歌《Tiger in You》,是兩年前她懷孕時想送給兒子Asher,講述她有團火可以面對難關,現打算轉贈丈夫鄭俊弘作打氣用,又感激另一半幫手參與製作她新歌MV。

提到她最近接受媒體訪問,自爆17個月大的兒子Asher,疑有發展遲緩問題,至今未識爬行及走路,仍在說BB話,目前正接受物理治療。何雁詩表示報道出街後,收到好多網民分享資訊,亦獲很多朋友關心,正嘗試找不同方法幫助兒子,但相信不是一時間可以改善到情况。

她說:「愈早發現問題愈有幫助,希望兒子能在就讀學前班前追回進度,我和老公工作都比較彈性,加上有家人幫手,平日我們輪流訓練兒子,陪他行路、學轉身、聽音樂、學講說話。見兒子四肢健全、健健康康、性格開朗,每日都有進步,沒有十分擔心。」

何雁詩知道類似情况現今較普遍,她有參考有關兒童書本,也有見治療師跟進兒子進度,希望可跟其他媽咪作分享。對於丈夫生日時提起欲再追小朋友,何雁詩解釋目前應付音樂發展,又要照顧兒子,暫時不想分心,故延遲再追BB計劃。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何雁詩 鄭俊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