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子朗Cosplay卓洛認胸肌打陰影︰嚇親大家唔好意思 (20:15)

文章日期:2023年11月15日

薛家燕今日與丁子朗、冼靖峰、陳浚霆等多位男藝員綵排《萬千星輝賀台慶》的歌舞演出。丁子朗與冼靖峰參與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後改形象,惹來不少網民批評,丁子朗直認變「白面丁子朗」為迎合內地觀眾,而且節目有用濾鏡拍攝,因此比平日更不同。

他說︰「我現在已習慣了自己的樣子。由於在內地化妝用慣那隻粉底,返港未及買新,稍後會染回深色頭髮。」丁子朗認為不同地方觀眾的品味也不同,他視參與節目為體驗,有認真留意網民評語,不介意網民做判官。談到幾位香港參賽者中只有他有獨白環節,丁子朗不認為自己特別受重視。他說︰「每個回合由現場觀眾及網民投票決定排名,入圍與否也是公平公正。」談到他近日在社交平台分享Cosplay《One Piece》角色卓洛曬胸肌的照片,被網民質疑胸肌線是畫上去,丁子朗承認有打陰影︰「當日舞台很光,我的胸肌線條不夠深,因此加了點陰影,嚇親大家,不好意思﹗」

薛家燕與一眾男藝員合照時,雙手交叉放在心口位置,笑言排舞時要自我保護,以防有「小鮮肉」衝過來。她透露台慶夜會將經典重現︰「40多年前,我穿上性感舞衣去韓國跳唱《Sexy Music》,公司想我穿回當年的黑色與粉紅色服裝,要等服裝部設計,尚未試身。我現在的身形難像當年20幾歲弗,更不會真空上陣,免大家尷尬。不過,我也戒飯及澱粉質,10多天只輕了幾磅。」

王祖藍、阮兆祥、李思捷將在台慶演出「中年福祿壽」,自嘲屆時都是繼續「炒冷飯」模仿別人。他們說︰「有些扮過,亦有未扮過,根據每年熱門娛樂新聞人物,來來去去那些人。今年絕對跟曾志偉有關,我們玩『抽水』,都要預總經理一份。」王祖藍預告已碌人情卡邀請一位重量級巨星做嘉賓,但賣關子拒透露是誰。他們說︰「她是我們的後輩,識唱歌,有演戲,未奪過視后。她兩日後會從外國回港,也算是富有,名字中間有個『嘉』字。」追問是否鍾嘉欣時,他們笑而不語。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薛家燕 丁子朗 冼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