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加入謝票助攻《白日之下》票房 余香凝獲老闆勉勵 (18:53)

文章日期:2023年11月16日

古天樂(古仔)﹑余香凝和陳貝兒今天(16日)到尖沙嘴出席手表品牌活動,古仔身穿皮褸出場,型到爆燈,吸引大批市民圍觀,更有粉絲大喊他有型。

余香凝主演的電影《白日之下》,由身兼電影老闆的古仔投資,上映2星期票房直迫1000萬,余香凝興奮說:「多謝老闆,證明我們最近跑很多戲院,跟觀眾交流有宣傳效用,雖然有點累,但吸引到更多人入場,累的感覺消失。」

古仔指難得拍出一部好電影,並獲得大眾支持,是值得開心的事,決定後天(18日)加入團隊謝票行動,希望可以助攻,爭取更佳成績,他說:「作為香港電影從業員,希望吸更多人支持電影,也想入場聽聽觀眾聲音,希望拍出更多好作品。(多拍關於社會題材?)拍社會題材固然好,但都要顧及環境去設計,好劇本可遇不可求。」

古仔也替余香凝角逐台灣金馬獎影后而高興,勉勵她盡力就夠:「有份候選已是一種肯定,若能得獎是錦上添花。(加片約獎勵?)無論如何都不停給她機會,不過拍戲要試鏡,角色適合才可。」

余香凝稱得到古仔鼓勵,已是很大肯定,婚後兼顧家庭和事業,需要學習分配時間,她說:「我都想有最佳狀態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所以兒子出世後1個多月,我有努力收身。」

古仔透露電影《尾隨》拍攝工作已煞青,今個聖誕可放假開派對慶祝,問到會否準備禮物給員工,他說:「有,公司10周年紀念,早前舉行了周年晚宴,已送出現金獎,讓一班手足自己買禮物。」

相關新聞:《白日之下》票房直迫1000萬 寶珮如胡楓演得出色獲讚賞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