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鴻鈞撐炎明熹爭入「喜愛女歌手」5強 呼籲親友投票 (22:00)

文章日期:2023年11月23日

炎明熹(Gigi)、胡鴻鈞、鄭丹瑞聲演香港電台的全新廣播劇《五枝旗桿等》,於12初首播。今日他們出席記者會分享錄製趣事,Gigi與胡鴻鈞已第2次參與錄廣播劇,覺得依靠聲音演戲,與平日說話方式截然不同。胡鴻鈞透露與Gigi分開錄音,因擔心兩人年紀上有差距,怕聽眾聽得出以為中年大叔與小朋友對話,講對白時有作出調校,讚Gigi像專業播音員夠流暢,與平日說話愛一段段講感覺很不同。Gigi自言平時說話好慢,有好多停頓位既搞笑又怪。今次有工作人員指導,聲調有改變少少,又提示她講對白不用心急,學識用另外方式演繹喊戲。

Gigi未能打入叱咤頒獎禮「我最喜愛的女歌手」7強,她對獎項抱順其自然心態,感激有投票支持她的樂迷。胡鴻鈞對Gigi打入5強有信心,會幫手呼籲親戚朋友投她最少10票,認為投票數字出現不同波動,才夠刺激。Gigi承諾若入圍便下廚煮蛋給胡鴻鈞作回報。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胡鴻鈞 炎明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