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未落實出席馬國明婚禮 魏浚笙想跟宋仲基合照 (19:38)

文章日期:2023年11月30日

鄭嘉穎入行30周年,他今日與魏浚笙(Jeffrey)、Dear Jane出席活動時稱平日要照顧3個兒子已很充實,因此沒特別慶祝活動。被問到會否追多個女兒,嘉穎說︰「多謝先,我現在想照顧好3個兒子。人的能力有限,或等他們長大一點再考慮。」同場的陳小寶、陳細潔稱難說服嘉穎一家大細拍廣告,嘉穎坦言︰「我歡迎跟太太陳凱琳夫妻檔合作,但小朋友應專注讀書,避免讓他們太早接觸娛樂圈。他們將來18歲時就不到我管,屆時他們想做什麼,由他們自己決定。」好友馬國明下月與湯洛雯飛外地結婚,嘉穎直言未必能出席婚禮︰「在香港的話就易辦,出埠要看情况。我要照顧小朋友,目前仍為此和家人溝通。」

魏浚笙透露年尾有不少商演活動,因此要勤練歌、每天喝檸檬水護聲。被問到是否進帳不少時,他說︰「藝人開支大,要工作掙錢幫補。我之前投資音樂製作,仍未收支平衡,天氣轉涼又要買衣服。不過,我做音樂當買個心意,記錄自己不同階段,相信將來重溫時會有不同感覺。」魏浚笙稱今晚要出席品牌時裝騷,期待跟世界各地的巨星見面。他笑言屆時要爭取「集郵」機會,想再跟韓星宋仲基合照。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鄭嘉穎 魏浚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