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撐18歲愛女夜蒲為好友慶生屬正常社交 (18:59)

文章日期:2023年12月01日

琦琦今日與馬詩慧出席著名設計師Lu Lu Cheung(張路路)新店開幕活動時,表示丈夫任達華及18歲女兒任晴佳(Ella)分別因工作及學業在內地及英國,令她有更多時間放在珠寶品牌的工作上。雖然任達華在內地拍戲,她表示夫婦二人每天也視像通話很多次。無綫深夜正重播任達華有份演出的《新紮師兄續集》,琦琦笑言叫無綫提早播映,因劇集播出時她已入睡,一集也沒看過。

她表示丈夫、女兒將回港過聖誕,一家人將第一次留港慶祝。談到Ella被指愛夜蒲,琦琦說︰「小朋友和朋友慶祝生日很正常﹗她不去的話,你才要驚﹗我很支持﹗她有很多朋友,去玩是正常社交,不代表什麼。她每天也跟我視像通話,每次外出也會告訴我。她不飲酒、不吸煙,也沒拍拖,很乖﹗禁止女兒拍拖?沒有,輪不到我話事。她18歲,拍拖也很正常,但她暫時沒有,花很多時間在學業上。」

馬詩慧的兒子王躍穎快24歲生日,她表示兒子會與兩位家姐在美國慶祝,她不想將兩頭愛犬放在狗酒店,因此與丈夫王敏德會留在香港。問到王敏德會否製造浪漫聖誕驚喜時,馬詩慧說︰「他比我浪漫,我為人較實際。他不會每年聖誕也有驚喜,而且事前不會告訴我。大家一起多年,也不知道送什麼禮物好,健康和開心最重要,已是最好的禮物。」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琦琦 馬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