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只看過邱淑貞1套電影 看母親演戲難投入劇情 (20:28)

文章日期:2023年12月08日

韓劇《夫妻的世界》女星韓韶禧近日來港,今天與邱淑貞女兒沈月、周汶錡、張新悅、陳智燊出席品牌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圍觀。韓韶禧首次跟香港粉絲見面,不時派飛吻兼說「I Love You」,揚言望到維港就愛上香港。

當了兩年模特兒的沈月,這天才首次接受傳媒訪問。她自言不是抗拒受訪,只是本身性格內向,需要鼓起勇氣站出來。她未請母親訓練自己口才︰「我們沒聊這話題,可能她對我工作有信心,但我很害羞,面對人群時心情緊張,有點驚。」

沈月說目前沒拍拖,預計會跟父母一起過聖誕,請家人食飯、送禮物給祖母和外婆。她自言性格害羞,沒打算進一步拍戲和唱歌。談到同場的韓韶禧,沈月表示︰「知道她演過不少戲,但我未有機會看她的作品。媽媽從前演過很多電影,我亦只看過《偷偷愛你》。媽媽真的很靚,但我難投入劇情,就是覺得她是我媽媽。」

周汶錡透露將與丈夫及兩個兒子到泰國旅行,聖誕前回港與家人一同過節,農曆年再帶兒子去歐洲滑雪。她回憶從前可隨意約朋友旅行,現在需顧及兒子的上學時間,因此要提早一年計劃何時出埠度假。周汶錡說︰「要預先完成訂機票、住宿等事,我現在已為兒子計劃明年的暑假活動。」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