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娶妻後火速返內地搵銀 吳業坤自封「結婚前輩」願分享夫妻之道 (16:33)

文章日期:2023年12月27日

馬國明早前完成和太太湯洛雯的婚禮後已火速復工,早前聯同胡鴻鈞(Hubert)、吳業坤(坤哥)、孔德賢、鄭衍峰、丁子朗及黃庭鋒,一日內先後出席在內地茂明及佛山舉行的活動。新婚的馬國明經常甜笑,參觀家俬店時又不時說「我太太都會喜歡」,閃爆旁人。

今次他們一行7人結伴掙外快,所到之處充滿笑聲,眾人出場前齊齊離口共飲一支水,坤哥與鄭衍峰、黃庭鋒一起試牀、Hubert將擺設的假貓公仔當BB抱,令馬國明忍不住拿出手機展示愛貓照片。當大會安排馬國明參觀「二人世界」示範單位時,他即表示坤哥也是今年結婚,坤哥聞言說:「係呀,我早佢少少,講結婚我先係前輩!如有需要,我隨時可傳授夫妻相處之道。」

馬國明與Hubert因劇集《降魔的》而成為好兄弟,兩人苦等多年終於能一起出席商演活動,Hubert說:「石敢當同小馬一直好受觀眾歡迎,但因疫情停擺所有商演活動,等咗3年終於機會到。」據知,他們稍後亦將結伴出席武漢品牌活動。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馬國明 胡鴻鈞 吳業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