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孫家兄弟》首映 楊紫瓊被集郵 扭「兩子」耳仔 (19:08)

文章日期:2024年01月05日

61歲楊紫瓊去年憑《奇異女俠玩救宇宙》成為奧斯卡首位亞裔影后,去年7月跟法國富豪男友Jean Todt結束愛情長跑,在瑞士拉埋天窗。向來勤力的楊紫瓊,自封后後先推出Disney+上架的《西遊ABC》,她主演的另一劇集《孫家兄弟》(The Brothers Sun),今日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播出,首映禮昨日在洛杉磯舉行。

《孫家兄弟》講述Eileen與兒子Bruce在洛杉磯生活,當長子Charles來訪,Bruce才知道家人是台北的著名黑幫,而且父親遭殺害,Charles此行正是要保護媽媽及胞弟。扮演Eileen的楊紫瓊昨日現身首映禮,分別飾演Bruce和Charles的李松璞和錢裕揚亦到場,「三母子」重逢,楊紫瓊作狀扭兩名兒子的耳朵,十分搞笑。另外,楊紫瓊亦成為集郵對象,《孫》劇監製畢科卓(Brad Falchuk)的太太兼《寫我深情》金像影后桂莉芙柏德露(Gwyneth Paltrow),以及Netflix行政總裁薩蘭多斯(Ted Sarandos),現身首映禮並分別跟楊紫瓊合照。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