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慧珊2024脫單無望 趙頌茹緊張兩女兒學業 (20:50)

文章日期:2024年01月05日

趙慧珊(Aka)舉行個人畫展,獲趙頌茹(Yu)、林奕匡與太太李靄璣、徐㴓喬及伍允龍到場支持。Aka透露花了大半年時間繪畫作品,更不時通宵達旦。為配合龍年的來臨,她特別繪畫了一幅有龍、建築物及心形圖案的畫作表達新一年個人願望。Aka說︰「中間的建築物代表我很想置業,心形就代表愛情。我最希望儲夠首期購入一間蝸居跟父母、小狗同住,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心願。至於與未來另一半的住所,就要等他去買。」

Aka有跟去年一同參與ViuTV愛情配對真人騷節目的男生保持聯絡,她讚各人都有優點,但相信今年未能成功脫單。Aka表示︰「七師傅(七仙羽)批我龍年運程,認為我今年應專注工作,不宜拍拖,否則很易分手收場,惟有明年才考慮。」

趙頌茹透露兩個分別13及11歲的女兒性格一動一靜,大女熱愛劍擊運動,細女則愛畫動漫。她有安排兩人上興趣班學習,但不會強迫她們參加比賽。趙頌茹預告將拍攝飲食節目,目前積極減肥望上鏡好看。問到新一年大計,她對事業不太在意,最緊張女兒學業,如細女能入讀心儀學校,自己就可放下心頭大石。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趙慧珊 趙頌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