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觀者|吳若希變護唇達人 盼老公戒煙 孖周志康夾攻羅天宇 (17:17)

文章日期:2024年01月11日

吳若希、羅天宇、胡蓓蔚、周志康、鄧伊婷、吳嘉儀和鄧美欣,今天(11日)出席劇集《旁觀者》宣傳活動,吳若希在劇中飾演網紅,用朱唇誘惑他人,吳若希自言有難度,因她愛笑,經常笑到見牙不見眼,拍攝時控制程度要很高,事前先對鏡練習。現場玩猜朱唇遊戲,周志康雖然猜中,但也要陪輸的羅天宇接受懲罰,一起吃芥末壽司,羅天宇在周志康和吳若希夾攻下被迫吃了3件。

吳若希透露每次拍攝前,都會敷唇膜和塗不同效果潤唇膏護唇,她現在是護唇達人。她說:「我對自己無信心,感謝兩位攝影師將我另一面拍出來,大家沒見過我這個樣。 (將這面給老公看? )做不到,對他再凶狠一點就得,我為人流於表面,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不會有過度期。」

問她有否用嘴唇跟老公交流? 她說:「我們很少用嘴唇交流,是用心靈去惜,心靈上交流重要過嘴唇,因為老公吸煙,等他戒煙我才用嘴唇獎勵他。(多久沒跟老公咀嘴? )他會夾硬啜我,他啜完我,我就夾硬啜對仔女平衡,何家一家四口都是喜歡夾硬來。」

同場的羅天宇表示稍後演出單元劇,共5集,分別由位5電影導演操刀,他很期待與電影導演合作,因之前曾跟邱禮濤導演合作,工作方式跟電視劇不同。他指入行已15年,有機會都想拍電影,盼嘗試拍動作片,他說:「可能我外型比較斯文,與動作扯不上關係,但在最近演出的《巾幗梟雄之懸崖》中演槍手,以為只開下槍,原來是動作演員,有很多動作場面,夢想成真很開心,又可以跟祥哥(黎耀祥)合作,感謝監製給我機會。拍動作戲,小傷在所難免,慶幸沒大傷,為免受傷影響拍攝進度,在內地拍攝3個月,我不敢打籃球和做劇烈運動,但在開工前會跑步和踩單車練體能。」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旁觀者 吳若希 羅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