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為缺席台慶頒獎禮解畫 自揭今年內會完約 不覺被公司冷落 (19:53)

文章日期:2024年01月16日

李佳芯(Ali)貴為2018年視后,去年亮相台慶卻被內地平台直接打格遮樣,憑劇集《有種好男人》提名視后及節目《身體最誠實》、《日本18種住法》入圍「最佳女主持」的她,日前於澳門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失蹤,疑「被缺席」,今天(16日)Ali出席健步行宣傳活動時,為缺席台慶頒獎一事解畫。

問為何缺席無綫頒獎禮?Ali解釋:「當日有少少咳,之後又要出席活動,既然套劇都是年幾之前,心想我不出席也不會覺眼,怎知道大家很眼利。」她指「心灰意冷」的標題只是想吸引大家,並沒有人禁止她出席,她笑道:「平時出席活動都可以着得靚靚,當日太多靚人,大家會花多眼亂,會不覺眼有我。」

對於連社交平台也未提及頒獎禮,似乎不太在意,她則說:「雖然我沒有出席,但我有留意,替朋友攞獎開心,我好替阿Mo(陳豪)開心,相隔10幾年再拿視帝,亦好替Tiffany(劉穎璇)拿飛躍獎及高海寧拿『最佳女配角』開心,林子善拿『最佳男配角』好感動,還有替阿佘(佘詩曼)開心,拿『三料視后』真係好犀利,在心中,現在表達出來。」

Ali透露今年之內便會完約,但覺得每次講完又被指離巢,跟住又被公司鬧,感到十分無辜,她認為再刻意提這件事,對她和公司都不是太好,她和公司積極洽談是否真的繼續合作,她說:「其實我不覺得公司冷落我,就算我很少開劇,都有主持節目,只可以講觀眾一直在電視見到我,怎會被公司冷落呢?如果被公司冷落,公司可以完全收起我。」

她表示還未與公司傾到續約條件,每次見面都是傾公司有什麼大計,她說:「我個心當然是留在熟悉地方好,對我來講視乎有沒有好機會,但各方面又好像未傾到共識,可能還有時間,看最後一刻可不可以有實質東西,雙方努力去傾,我續約與否都覺得OK,多謝大家關心,我好隨遇而安,合作不是單方面,如果大家想合作就繼續合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