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司棋親揭玩Ig原因 見粉絲數字增加 激起奮鬥心 (17:31)

文章日期:2024年01月23日

資深傳媒人汪曼玲(汪姐)的「快拍•曼鏡頭」YouTube頻道,請來被汪姐以廣告天后形容的李司棋於片段中現身。汪姐先問司棋姐由開設個人Ig社交平台帳號,起初只有很少人Follow,到今天已有10多萬粉絲,吸引不少家居用品、銀行、政府和其他品牌邀約拍廣告,問司棋姐是無心插柳或是早有部署,還是因為她以往拍了很多電視劇,親切的形象令她早已入屋,得到現有成績?

司棋姐謙虛說:「我從客戶談話中估計,他們喜歡我在社交媒體中的動作和表情,有少少古靈精怪感覺,不過我也和他們說我在Ig中會控制自己表現,不能太過分,都幾十歲了,就算平時我和朋友相處時,可能玩得更癲,但只要拍攝內容是放在社交媒體上,我會較為檢點。很多時廣告導演會和我說,想我做回我在Ig裏的那份可愛,我當然不會反對,但我會小心處理,一定要小心,要handle with care,否則別人便會覺得我很作狀和扮可愛。」

汪姐續說原來司棋姐開設Ig帳號,並不是有心安排及部署,一開始是因為貪靚,司棋姐憶述說:「起初我是很抗拒開Ig的,及後我想深一層,我記得我18歲時加入TVB, 就已經扮演陳齊頌長輩,在很多電視劇中,也是飾演成熟角色,穿村婦造型的衣服,但因為貪靚喜歡穿靚衫,於是朋友建議我不如拍照放在社交媒體上,我覺得這建議也不錯,我便開始穿靚衫後擺Post影相放Ig ,意想不到有不錯反應,我發覺粉絲們給予的讚美,對我有很大的鼓勵作用。

於是下一次再拍穿靚衫照時,便會化靚妝去配合,久而久之又有人找我拍廣告,再加上看到我的粉絲數字增長,那絕對會激發起我的奮鬥心,會想方法把Ig內容做得更好。我是很遲才玩Ig,看到其他人有10幾萬粉絲時,真的有想過放棄,不過朋友說不用理會別人,自己玩得開心便成,不要作比較,我玩Ig也是經過很多人的鼓勵,當然最開心是額外地得到一些『甜品』,因為當我已經計劃退休,上天竟然給我這個退而不休的機會。」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李司棋 汪曼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