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裕玲網上節目邀Hello Kitty現身 網民求訪問埋加菲貓 (18:11)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02日

鄭裕玲(Do姐)的網上頻道節目《The Do Show》昨天推出新一集,受訪嘉賓竟然是出道50周年、風靡全球的卡通人物Hello Kitty。

Do姐在節目中與Hello Kitty對談,解開了自己多年來的內心迷思,例如Hello Kitty真名字、有沒有想過跟同伴組女團、甚至談及好友Daniel等。Hello Kitty最標誌性的配飾是其頭頂的紅色蝴蝶結。Do姐被問到有什麼裝扮代表自己時,立即帥氣地回答︰「我本人。」

Do姐自言很喜歡收集可愛小物,回憶約20年前也曾每星期跟大家一起排隊吃快餐,換購Hello Kitty玩具。農曆新年將至,Do姐趁機跟Hello Kitty一起向觀眾們拜早年!節目尾聲,Hello Kitty向Do姐送上其設計師山口裕子的親筆簽名卡,令Do姐驚喜萬分!

很多網民對Do姐訪問Hello Kitty一事非常驚喜,讚她厲害。不少網民紛紛留言,要求Do姐訪問其他卡通人物,如蠟筆小新、多啦A夢、大口仔,Kuromi、小丸子、麥兜、老夫子及忍者龜等。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鄭裕玲 Do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