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唱片騎師鄭啟泰離世 終年56歲 (20:15)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03日

資深唱片騎師鄭啟泰前天(1日)才宣布重返曾工作逾20年的新城電台擔任節目主持,逢星期三、四、五下午時段主持知訊台《得閒High Tea》直播節目。他日前首天返工,更特別買了20枝紅玫瑰送給電台同事,並透露早在兩星期前已向速度滾軸溜冰前香港代表隊成員王雁芝求婚成功,將開展新的家庭生活。豈料,今日卻傳來噩耗,鄭啟泰黃昏時離世,終年56歲。

新城電台代表家屬公告鄭啟泰的死訊,全文如下︰

致各位愛護及支持鄭啟泰的朋友、聽眾:

我們懷着沉重的心情告訴大家,新城廣播有限公司旗下的節目主持人鄭啟泰於2024年2月3日離開了我們。本公司對此深感哀慟及遺憾,並向其家屬致以深切慰問。新城廣播會盡全力向鄭啟泰家人和朋友提供一切協助。

鄭啟泰昨晚出現肚屙、腳抽筋,今晨送往律敦治醫院,入住深切治療部後陷入昏迷狀態,父母、家人、同事、朋友、舊同學一直陪伴在側,延醫至今日黃昏時分,安詳地離開了我們,沒有痛苦地回到天家。

由於事發突然,希望大家多留空間給啟泰家人處理後事,感謝大家體諒!

新城廣播有限公司

2024年2月3日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鄭啟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