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冇逼我跑馬拉松》足本版 柳俊江熒幕最後身影鼓勵阿神 (22:13)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04日

ViuTV節目《公司冇逼我跑馬拉松》於周五(2日)播映最後一集,五個堅持到最後到台灣參加台北馬拉松的藝人只有吳保錡(保錡)、曾贊學(阿神)、李炘頤(Alina)、蔡寶欣(Pony)與米露迪。其中Pony成績最好,「SUB 4」完成全馬,Alina、米露迪與負傷上陣的保錡也完成,可惜阿神未達標而取消資格未能完成賽事。他向自己承諾要完成一次全馬,節目結尾由五個藝人各說出參與節目的感受便結束。

網上足本版,尾段是阿神返港後於1月2日自我挑戰在香港跑一次全馬的42km,柳俊江與一班跑友陪伴他完成這路程。柳俊江以嘉賓身分跟五個藝人練跑於第六集播出,以為這是柳爺在熒幕的最後身影,原來他在1月4日輕生前的兩日,1月2日跟一班跑友再陪阿神完成他跑42km的目標。阿神初時以為要獨自跑,故特別感謝對方相伴,柳爺輕鬆說:「唔好啦!一個人咁悶。」他又說當日也是自己2024的第一課,起跑前還叮囑阿神目標是輕鬆、完成。他們由大埔大王爺廟出發,經大尾督到大圍再折返大王爺廟, 全程42.3km,阿神以5小時6分鐘完成。柳爺在終點站等阿神,說記得保錡第一次帶阿神參加練跑時初印象並再給他鼓勵,最後畫面是阿神、柳爺與一班跑友的合照並寫上「謝謝你」。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