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星V》KC亨仔 Kim希晉Tsoul 預告龍年出新歌 望再合作拍第2季《任你點》 (19:47)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14日

《全民造星V》的黃家灝(KC)、陳鎮亨(亨仔)、王希晉(希晉)、田曜誠(Tsoul)及卓金樂(Kim),因拍攝ViuTV節目《沖繩任你點》而成為好友。踏入龍年,他們分享每逢農曆年必做的事,同時預告演藝事業上的新動向。

KC打算約幾位好兄弟打麻將發新年財︰「打牌過程熱鬧充滿歡樂,能助開運﹗希晉是『水魚』,一定要約他打麻將。」希晉每逢年尾就會用碌柚葉水洗澡,將霉氣洗走,迎接新一年。亨仔例必陪母親行年宵買年花,取其花開富貴好意頭。Tsoul與Kim自言入行後較迷信,會到寺廟拜神祈福,Kim還會做足年廿八大掃除、年初一不洗頭等傳統習俗。

踏入龍年,5子透露將推出音樂作品。Tsoul說:「我們已在籌備,將會以不同形式推出新歌,同時想拍跳舞主題和搞笑綜藝節目。」Kim透露將有機會將其音樂帶上大舞台,同時希望跟4子合作拍劇。他說︰「我們拍完《沖繩》後熟絡了,所以想拍校園青春或烹飪有關題材的劇集,KC喜歡漫畫《日式麵包王》,我們可以拍《港式麵包王》。」

希晉想走唱作人路線,目前正在學結他,同時積極健身,想操弗身形變大隻仔,日後有機會上台騷肌。被取笑為「肥亨」的亨仔亦希望操出腹肌,他希望再伙拍4子去更遠地方拍《任你點》系列節目︰「第2季想由網民投票選擇拍攝地點。我想去沙漠、南極等極地拍攝,KC則想去印度尋找自我。」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15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