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事|陳自瑤搏盡背部全裸拍親熱戲 羅子溢自稱「遮位高手」 (21:46)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22日

羅子溢、陳自瑤、黎諾懿、賴慰玲、羅天宇及王敏奕合演新劇《婚後事》下周一(26日)首播。監製林肯今日與眾演員出席記者會,現場播放劇中部份精彩片段,當中不乏男女親熱鏡頭,挑戰電視尺度,透過劇情探討現世代婚姻的問題。

陳自瑤與羅子溢演夫妻,有不少大膽激情場口。陳自瑤首當女一豁出去,有場親熱戲她背部全裸上陣,她說做足安全措施防走光,並信任對手,拍攝時感放心。羅子溢稱拍那場戲時他閉上眼,什麼也看不見,還讚自己是「遮位高手」。由於太親密,他有用咕𠱸隔一隔(身體),感覺舒服些。他的太太楊茜堯看過第一集和預告片,說他做得幾好,暫時未有太大反應。

陳自瑤新劇緊接丈夫王浩信的《狀王之王》播出,她指丈夫正拍新劇,可能未有時間捧她場。王浩信日前說今年情人節有跟家人一起煲劇,但有指她在社交網分享靚相留言與財神約會,令外界認為兩人所言有出入似不夾口供,情人節非一齊過。陳自瑤避談,支吾以對說沒看到這報道,私人事不講。她指自己早前不在港,只看了少少《狀王之王》,知是喜劇幾搞笑。對網民讚王浩信反串扮女人靚女,她覺得如何?陳自瑤遲疑數秒後說不知道,之後尷尬說:「我覺得我靚一點。」

黎諾懿與賴慰玲演一對,有不少親熱戲,他們擔心被另一半追問。賴慰玲自言是入行拍戲以來最大膽演出,驚播出後導致婚姻破裂。他們有場男女浸浴戲,黎諾懿笑說:「拍攝浸足一晚,由於浴缸水溫太熱,令賴慰玲貼在身上遮掩重要部位的打底膠紙全部溶了,她幾乎變全裸,要用手去遮擋免泄春光。因要水中製造泡泡,我用筲箕大力又快速地chok,以人手打出泡泡。筲箕另一用處是遮蓋我身體某重要部位。」黎諾懿揚言如果收視有25點,願意示範「筲箕chok泡」,如果30點便現場沖涼重演出浴戲。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婚後事 陳自瑤 羅子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