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尤雅未想過退休 跟恩師劉家昌保持聯絡 (17:17)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28日

尤雅兩場於尖沙咀文化中心舉行的《真經典回味演唱會2024》昨晚(27日)舉行尾場,以一曲《風從哪裡來》為演唱會揭開序幕,尤雅在台上向觀眾拜年,表示為來港與觀眾見面,要從美國坐20多個小時飛機來港,確實不容易,她說:「我第一次出國的地方是香港,所以對這裏有很深厚感情。」她更特別選唱《上海灘》、《順流逆流》和《萬水千山總是情》3首經典廣東歌,但唱《順流逆流》一度忘詞,她說:「對不起!因為這首歌是臨時學的,廣東話好好聽,但覺得自己唱得不標準,下次唱《小李飛刀》給你們聽。」尾場她安排同門師弟歐信希任演出嘉賓,合唱《在雨中》及《梅蘭梅蘭我愛你》,尾聲她以《往事只能回味》、《愛拼才會贏》及《溫情滿人間》為演唱會作結。

尤雅騷後受訪,表示相隔多年沒有來港演出,感覺一樣開心,香港歌迷一樣熱情,可惜因要到美國表演行程比較匆忙,未有時間留在香港走走享用美食。

年屆70的她揚言"No Music, No Life",從沒有想過退休,她笑道:「我什麼音樂都聽,沒有演出的時候也很忙,在美國什麼運動比賽都喜歡看,但我只會行路和慢跑,其他什麼都不會。」

她表示很久沒有到台灣開騷,也常常和劉家昌老師互相問候,知道劉老師很忙,問可知劉家昌老師與前妻甄珍和兒子章立衡風波有些麻煩?她說:「我也是看看而已,沒有什麼。我們有問候、有問好,我看到他很好呀!之前我有朋友去台灣,我那時剛好在,他錄一個了Video Say Hi,並說:『尤雅,你要好好招待,照顧他們啦!』我想沒有問題,老師很好呀!」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尤雅 劉家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