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事|首部曲「離婚」結束 陳自瑤憶看劇本時邊睇邊喊 (13:29)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02日

陳自瑤(Yoyo)首當女一,因演活劇集《婚後事》中的離婚婦人張明芯Emma而人氣急升,獲不少觀眾盛讚演得出色。昨晚一集,Emma正式離婚後發現仍然眷戀善仁,與男方一夜纏綿後正式告別這段關係。Yoyo昨晚在社交平台分享這一集的劇照及兩位主角的對白,她說︰「真正嘅完結,令明芯和善仁發覺對對方有着無限嘅眷戀與思念。這一集,有哪一句對白,哪一場戲,感動了你嗎?記得當初為1-5集做功課的時候,都是一邊看一邊哭,淚崩了幾盒紙巾。謝謝編審黃秉怡,寫了這麼感動、這麼錐心的劇情和對白。謝謝大家陪我們經歷了第一步曲『離婚』,是時候要Move on去第二部曲『不忠』...... 每一晚我都會睇大家嘅留言,看到你們給我的鼓勵,給我的愛,謝謝你們每一晚的陪伴和支持...... 希望這部劇集都令大家有所得着......」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自瑤 婚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