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穎開騷獲男友捧場 ANSONBEAN稱要低調一度拒拍照 (17:26)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08日

艾粒、女團Beanies昨晚在麥花臣場館舉行《ILUB Beanies聯校Live》音樂會,獲Lolly Talk其中6位成員、吳家忻、ANSONBEAN(陳毅燊)、陳健安、COLLAR成員陳泳伽(Winka)等捧場。張天穎(Jaime)是Beanies成員之一,男友ANSONBEAN入場時稱要低調拒絕傳媒拍照,被追問為何要低調又要捧場。身旁的陳健安見狀叫ANSONBEAN影相,ANSONBEAN才願意停下來讓傳媒拍照。

張天穎演唱歌曲《低調》時脫去外套露出內裏的Bra Top,騷後被隊友取笑其歌曲叫《低調》,服飾卻高調。張天穎對此揚言︰「低調做人,高調做事﹗」她被問到是否叮囑現身捧場的男友ANSONBEAN要低調時,艾粒的少爺占說︰「他坐在正中間,很難啊﹗」張天穎稱ANSONBEAN坐哪與她無關,不是她安排。她說ANSONBEAN不會規管其台上衣著,笑言之後見他可會黑面就知道。

少爺占讚Beanies表現好,他被問到艾粒何時開騷時說︰「艾粒已近兩年沒開騷,我們正找尋場地,但細場已被訂滿沒檔期,隨緣吧﹗改在大場開騷?我喜歡在細場開騷,能看見台下每位觀眾的樣子。」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艾粒 張天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