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台北小巨蛋開騷 淚灑舞台 感謝粉絲不離不棄 (14:28)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11日

鄭中基近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兩場「Fragments of Wonder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台北站」,並於當地度過52歲生日。昨晚(10日)鄭中基完成第2場演出,他回想過去在台開騷經驗,一時感觸淚灑舞台,場面感人。

鄭中基難忘以前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開騷情景,他還記得當時自己穿「火雞裝」,之後他也去過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騷,他邊說邊感觸落淚:「我看到很多媽咪抱著自己小孩來看,感謝陪我一起長大,我讓你們開心、驚喜過,也讓你們失望過,你們還是那麼支持我,非常感謝。」

鄭中基還說:「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唱,所以每次我都當最後一場在唱。」他也邀請12歲愛女鄭梓喬(Emma)上台擔任嘉賓,和他合唱《暖男爸爸》主題曲《My only one》,Emma甫上台就紙巾給爸爸拭淚,年紀輕輕卻展現大將之風,父女合唱畫面動人。

鄭中基在台北演唱會中,也不介意重提過去「醉機事件」,他說:「你們一定記得我飛機的事情,整個事業都停了,沒辦法拍電影、開演唱會,後來遇到導演找我拍戲,我的音樂事業又起來了...要珍惜身邊的人,他們才會乘載你的負能量。」

昨晚點歌環節,鄭中基演唱《左右為難》和《製造浪漫》,鄭中基笑說全場歌迷都是他的「張學友」、「陳慧琳」,就算兩位合唱拍檔不在身邊,歌迷還是和他完成大合唱。

對於張學友因為確診新冠,需在港家中隔離,3場上海演唱會也要取消,曾和學友合唱《左右為難》的鄭中基說:「我會發信息關心,現在先不打擾他,我了解他現在的心情,先讓他休息。」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鄭中基 鄭梓喬 張學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