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上海個唱退票賠償方案 獲讚細心周到:娛樂圈楷模 (13:45)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12日

歌神張學友日前以身體不適為由,突然取消在上海舉行的3場演唱會(3月8日至10日),事後張學友透過環球唱片說明自己病况,並因為「失守」而證實染新冠病毒,需在家中自我隔離,不少歌迷也擔心學友狀况,幸好學友休養後已無礙。

「CMCLive華人文化演藝」近日在微博發出延期及補償公告,表示學友的3場上海演唱會延期演出,並讓歌迷退票;另一方面選擇退票的歌迷,可憑單據報銷,更可獲賠機票﹑酒店等費用。國內機票賠償上限2000元人民幣(下同,約2177港元);國際機票上限5000元人民幣(約5442港元),再加上海酒店每晚800元人民幣(約870港元)。

不少歌迷大讚學友演唱會賠償方案相當踏實,令粉絲安心之餘,又讚學友相當有擔當:「有良心有擔當,方案也相當誠懇詳盡。做什麼都全力以赴的完美偶像。」,亦有歌迷讚學友是娛樂圈楷模,處事相當周到。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