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浚笙屬癡肥基因 每日運動飲齋啡自律忍口 靠薄荷糖維持生命 (21:59)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14日

新一代男神魏浚笙(Jeffrey)於2017年拍攝的宣傳片近日翻Hit,片中Jeffrey外貌及打扮跟現在靚仔樣有落差,不過亦有網民認為五官變化不大,只是裝扮及髮型出事。

舊片在網上瘋傳後,Jeffrey今晚(14日)在社交平台貼出對比照,包括當年的肥仔相及皮膚敏感的照片作比較,並撰長文抒發感受。

Jeffrey直言肥胖和水腫,永遠都會是他一生要解決和對抗的命題:「娛樂圈這個行業,觀眾永遠都希望看到你最光鮮亮麗的一面,但每個人背後的辛酸和努力,其實觀眾沒有興趣知道,所以看到網絡和新聞有人討論,就藉此機會把不光鮮亮麗的一面順便分享給大家。你永遠想不到堅毅的意志可以有多強大,讓你走多遠。」

Jeffrey表示由細肥到大,屬癡肥基因的人:「婆婆媽咪都係超大size,基因遺傳到了我,為了減肥和拒絕水腫,每天做運動,碌面去水腫,完全不吃東西,每天飲4-6杯齋啡,身邊工作人員都知道,其實我只靠薄荷糖維持生命所以從一出道我就說過水腫和肥胖,真的好影響我,我是一吃東西,味精會上鼻,個鼻會更大,為了維持最佳狀態,我每天都自律忍口,配合做大量運動。」

對於舊片曝光,Jeffrey表示:「其實這條影片,當時的我起了濕疹和出風癩,所以把原本就肥的我變得更腫,完全再上升到另一個層次,但接了工作就是不舒服硬著頭皮都要把它完成。所以整條影片最後用很灰很灰的顏色,掩蓋現實中又紅又腫的我。

但敏感的我也是我,從前肥腫難分的我也是我,很瘦輪廓好看的也是我,就好好擁抱著自己有這麼多的不完美,明星也是普通人,最重要就是愛自己。」

但他不諱言人長大了,新陳代謝也的確變慢了:「若工作前偷吃了東西,也已經不是去做運動飲兩杯咖啡,就能立馬消瘦,所以慢慢我從每天一次運動到現在早晚都做運動,樣子有時還是腫,就像前兩天去的filamart...還是腫了。」

Jeffrey還說:「雖然現今娛樂圈門檻很容易能進,但標準從來沒降低過,所以作為幕前的人,我也必須嚴厲要求自己做好,最近有點放縱,也真的變胖了。希望有電影可以拍增肥和減肥後的主題,讓我也好好利用自己身型的變化,肥多次再減多次,然後再操過腹肌。」

不少圈中人及網民留言鼓勵Jeffrey,張繼聰寫道:「你嘅成功唔係剩係因為外表,係你嘅態度,努力同才華,呢個係同你合作之後嘅感受,你一定可以行到好遠,Always support u bro,跟我玩電單車啦,可以去水腫。」劉沛蘅則留言:「見識過你為咗唔水腫唔食嘢嘅決心,你的態度﹑努力﹑自律和堅持,是你最美的地方,撐你﹗」李綺雯也說:「一個人可以靠努力令自己改變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