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陳詠桐尾場個唱獲林家謙捧場 喜見樂迷支持 感動落淚 (22:25)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18日

JC陳詠桐首個個人演唱會《GLOW UP》,昨晚(17日)在麥花臣場館舉行尾場。經過第一場演出,聽過Encore的聲海之後,曾在訪問中透露自己是內向型人格的JC,第2場放開緊張情緒,放開懷抱演出,展現最好及最真實一面。

JC在個唱中翻唱林家謙《時光倒流一句話》,原唱者林家謙也在台下捧場。JC在為演唱會選曲時候,也因為母親喜歡陳百強,所以在開演唱會中,研究怎樣令樂迷驚喜的時候,「才藝表演」和「展露性感」之間,JC選擇「展示實力」,在自彈自唱部分,將陳百強的《漣漪》結合自己作品《情在心中》,送給母親之外,也送給支持自己的樂迷。

看見全場樂迷的支持,「加場」、「紅館」聲此起彼落,一直覺得不會有人看自己演唱會的JC,也不禁感觸落淚,不敢相信兩場演唱會的門票火速售罄,更破涕為笑,笑言生怕自己會令主辦方虧蝕。

唱畢最後一首《日光》和大合照之後,Encore聲、紫色手燈海未曾消散過,樂隊也意猶未盡,JC也被樂迷的熱情感動,回到舞台上,打趣地問樂迷怎麼不回家,接着跟樂迷繼續大合唱,為一連兩場的演唱會劃上完美句號。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JC陳詠桐 林家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