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歲張學友睽違7年再「攻蛋」 第5次台北小巨蛋開個唱 (22:03)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20日

62歲歌神張學友早前感染新冠病毒,宣布取消上海3月8日至10日的3場演出,經過一星期靜養,學友已病癒,並重返上海繼續巡唱兼狀態大勇。與此同時,早前有傳學友將赴台灣開騷,今天(20日)便宣布學友第5次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個唱,這亦是學友繼2017年後,睽違7年再「攻蛋」,學友將於5月底開始連續兩個周末,在小巨蛋合共舉行6場演唱會,場次為5月31日、6月1日、6月2日、6月7日、6月8日及6月9日。

這次「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將以芭蕾、管弦樂與流行音樂元素結合貫穿,展現出學友在「60+」後優雅與品味。為了拉近與歌神距離,贊助商特別在演出期間,發起「超友愛信箱」活動,讓台灣粉絲互動參與。

在每個演出日當天,贊助商在小巨蛋外設攤,歌迷如有話想對學友說,可以寫信投進信箱,屆時大會會以「友愛郵差」身分,將信件收集,請經理人公司轉交給張學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學友 台北小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