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闊音樂會|李駿傑李幸倪貼身舞焫㷫全場 曾遭誤會討厭拍檔 (16:22)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21日

李駿傑(Jeremy)和梁業(肥仔)、李幸倪(Gin Lee)及馮允謙(Jay Fung),昨晚合作演出拉闊音樂會。4人合唱歌曲《BELIEVER》為音樂會揭開序幕,之後再跳唱多首串燒歌。肥仔伙拍Jeremy跳盧瀚霆(Anson Lo)的《ON》,之後又與Jay Fung跳唱《Lady Killa》。一向不擅跳舞的Jay Fung,舞姿令觀眾眼前一亮,他完成跳唱後偷吻肥仔面頰。Gin Lee穿上黑色性感Bra Top跟Jeremy跳辣身舞,兩人更借位惜惜;之後又換上粉紅色絲絨裙跟肥仔合唱情歌。肥仔輕攬Gin Lee,兩人手拖手、做出心心動作,又作狀咀嘴,令歌迷尖叫。

音樂會尾聲,4人分享排舞辛酸。Jay Fung說︰「排舞好好玩,但我對跳舞冇信心,多謝肥仔畀我好大推動力。我決定再開騷時,會繼續跳舞。」Gin Lee說:「跳舞好難,不過我喜歡,最緊張自己一個人跳。」肥仔笑言以為Gin Lee跟Jeremy跳辣身舞時才緊張︰「Jeremy排舞時勁怕醜,每次都好似隔空攬對方。我心諗,佢係咪唔鍾意Gin Lee。」

4人騷後受訪,肥仔、Gin Lee和Jeremy讚Jay Fung舞姿好看。Jay Fung說︰「跳舞很大壓力,我怕連累隊友。我已盡力,有佢哋伴住,我至信心大增﹗我之後會跟肥仔學跳舞。」肥仔被問到可認為Jay Fung能否在跳舞方面成材時坦言︰「短期內唔會,長期可以。佢好有天分,記舞步好快,又肯學。佢外表乖乖仔,但唔馬虎。佢咁勁,仲咁勤力,點夠佢玩﹗」談到在台上偷吻肥仔,Jay Fung笑言︰「情不自禁,見到肥仔臉上有汗,好可愛。」

Jeremy否認與Gin Lee跳辣身舞時尷尬,透露落台後被經理人花姐(黃慧君)取笑可以追女仔了。他說︰「綵排時的確唔敢掂到Gin Lee,同佢保持距離,連排舞老師都忍唔住問我『你好憎佢咩』。我今晚喺台上至敢掂佢﹗」Jay Fung力撐Jeremy,說他有紳士風度。肥仔與Gin Lee拖手唱情歌被指好艷福,Gin Lee稱是肥仔要求。肥仔否認︰「係有人話Gin Lee想拖我手﹗」Gin Lee聞言否認,肥仔扮尷尬表示︰「係我收錯風,一廂情願。」Gin Lee談到其舞台服飾露腰騷腹肌時說︰「我為咗今次演出連續排舞一個月,邊做運動邊唱歌就會練成腹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