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懷孕5個月步履輕盈 拒透露BB性別 讚陳家樂體貼 (18:34)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21日

懷孕5個多月的連詩雅(Shiga),今天(21日)出席商場慶祝復活節活動掙奶粉錢。身穿吊帶露腰裙的她手臂纖瘦,腹部微隆,她腳踏2吋半高跟鞋依然步履輕盈,她說自懷孕後,外出的服裝和鞋必須經丈夫陳家樂審批,不准太性感又要在安全情况下才可以穿搭。

Shiga分享懷孕初期,有少許不適現象,情况已好轉,老公和同事非常緊張她一舉一動,常提醒她出入要小心避免碰撞。貪靚的她收起孕肚而為揀衫苦惱:「每次出席活動前,和造型師都為揀衫而頭痛,足足由20套衫才揀到這條裙。老公則認為大肚婆穿闊身衫沒有所謂,但我平日私下出街就會穿貼身衣,坐車或搭的士時,會讓人知道我懷孕。」

Shiga為保神秘感拒透露胎兒性別,但笑BB在肚內表現活躍兼經常踢她,日前她陪老公看電視,當他的愛隊贏波後激動大叫,BB在她的肚內反應也很大,連她唱歌時情况都一樣,非常得意。

Shiga最近做胎兒結構檢查時,雖然陳家樂沒有喊,但過程相當緊張,檢查後知道胎兒一切正常,終於放心。她懷孕後重了10磅,可是老公常勸她多吃:「老公天生童顏似大細路,但現在見到他好man又緊張我一面,開始變成爸爸!以前他很少干涉我衣著,現在每次出街都要講數。」

她未決定順產還是剖腹生B,因預產期時老公可能往外地拍戲,她希望家樂盡量抽空返港,陪伴她入產房見證BB出世重要時刻。她不介意老公拍片錄生產過程:「最好由個頭後邊影過去,不影到下體就可以,因為自己看到會驚。」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家樂 連詩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