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ie C.親述瘦身血淚史 脫胎換骨變「講波女神」 (14:52)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26日

人氣KOL Kylie C.(鄭杞瑤)早前成為熱話人物,早前她採訪賀歲盃時,美好身材成為熱話,不過Kylie C.的完美身材,也曾經歷過減肥血淚史。於英國完成犯罪心理學學位後,Kylie C.返港任職行為治療師,由於對演藝有濃厚興趣,在2021年參加《ACE演藝模特大賽》,當時因身材太「大碼」,被網民抨擊,指她是「大山婆」及上圍過勁,不適合當模特兒,令她情緒幾乎陷入崩潰。

及後她獲唐安麒幫忙,透過飲食竅門及療程,成功瘦身不瘦胸,之後她憑足球專業知識,開始主持足球節目,講波有紋路,加上親切可人,被球迷讚「有料到」,封為新一代「講波女神」!

Kylie C.還參與過ViuTV節目《戀愛Staycation》、《口罩小姐》及《水着考有Feel》等,人氣大增,Ig的Followers人數由當初幾千人,直至現在已超越19萬!Kylie C.的身材由以前常被網民抨擊,到現在獲認同,甚至把「大山婆」舊相「出土」,紛紛驚訝她脫胎換骨!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鄭杞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