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成員輝人九展開騷 曬廣東話冧粉絲 (14:30)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27日

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昨晚在九展舉行《WHEE IN THE MOOD[BEYOND]IN HONG KONG演唱會》,穿上露肩上衣配熱褲登場跳唱後,以廣東話「大家好,我是輝人」向現場歌迷問好。首次舉行個人世界巡迴演出的她席間吐心聲,說今年踏入30歲及出道10周年,意義重大。

輝人說︰「上月在首爾展開巡演,揀選了香港為海外演出第1站,心情既興奮又緊張。我最初曾擔心太久沒在外表演會不習慣,但來到現場見到全院滿座,非常多謝大家支持﹗」語畢,她轉用廣東話說:「我愛你哋,心心,世一。」

輝人重提抵港當日看見粉絲接機很開心,說今次香港之行給了她力量,令她很感動。輝人說︰「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動力,我在這裏得到幸福感。下次來港開騷,一定要連開兩場,或考慮巡迴騷再加開香港場次。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未來也來看我演出。今年有個好開始,感覺運勢不錯,會一直好下去,多謝各位新舊粉絲的陪伴。」

她透露騷前一天與工作人員吃了海鮮餐,愛飲韓國燒酒的她又回憶有次用餐時遇上支持自己8年的粉絲,獲對方贈送解酒丸。對於香港粉絲能操流利韓語交流,輝人說︰「我語言方面不太好,下次來見大家時,相信我的廣東話不會變得流利,但會學多點廣東話跟大家溝通。」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