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雪奇緣》「小白」佐斯格訪港 迪士尼重遇「愛莎」 (17:09)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28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魔雪奇緣》主題園區已經開幕,曾在該片聲演雪人小白(Olaf)的《美女與野獸》美國男演員佐斯格(Josh Gad)最近來港,踏足園區即大讚:「這是我人生中見過最夢幻的地方之一。」他走遍整個園區,試玩各種機動遊戲,當然少不了跟「愛莎」合照,並品嘗小白造型的甜品。

參觀《魔雪奇緣》主題園區後,佐斯格順道遊覽其他園區,包括和「鐵甲奇俠」合照留念,他在社交媒體留言:「各位,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魔雪奇緣世界是我人生中見過最精彩、好玩的主題園區,終於成就解鎖,有幸置身其中。如果可以,大家也要盡快前去感受這個夢幻國度。」

另一方面,美國Hip-Hop歌手21 Savage日前來港參與ComplexCon演出後,也抽空到訪香港迪士尼,獲不少港迷「野生捕獲」,事後他也在社交媒體公開在園區玩機動遊戲的照片。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