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再做台灣女婿 曬巨鑽宣布向女友Mandy求婚成功 (13:43)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29日

內地商人汪小菲上周兩度跑到前妻徐熙媛(大S)的台灣信義區豪宅地下鬧事,又一度稱要實名告發大S濫藥後,隔天已火速飛返北京,之後又命台灣的員工拆走S Hotel招牌,正式改名為「台北敦化美憬閣酒店(MGallery台北敦化)」。事隔數天,他在社交網宣布已向台灣網紅女友馬筱梅(Mandy)求婚成功︰「我的老婆來自台北,今天接受了我的求婚,我還是一樣愛台灣,我更愛馬筱梅,謝謝大家祝福。」

不過,他被內地傳媒追問婚禮進度時,冷淡表示沒什麼好說,隨即掛線。汪小菲顧用多年的保母小楊阿姨得知消息後,在網上直播時開心表示將來汪小菲與Mandy生幾個小孩,她都會幫忙照顧。她又讚汪小菲是個好老闆,平日會為她添飯菜,還帶她出國玩。有網民批評小楊阿姨如奴才,她說︰「奴才就奴才吧,你想當奴才還當不了。我好不好,我也在老闆家做了15、16年,在台灣我也做了8年!老闆對我也很好」。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汪小菲 馬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