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靖童否認已婚 自詡廚藝比母親王菲叻 想請謝霆鋒教滑雪 (16:17)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29日

竇靖童(童童)、莫文蔚與丈夫及母親、劉偉強、邵初、霍震霆等,昨晚出席領賢慈善基金與梵高文化遺產基金會合作的藝術項目「梵高樂印」開幕典禮。竇靖童在活動上獻唱了3首歌,她自言很喜歡梵高的作品,小時候也愛畫畫,長大後則喜歡寫歌。她透露近日為國語專輯錄音,10首歌的曲、詞由自己一手包辦,MV則與導演一起構思,希望今年內推出。竇靖童稱母親王菲讓她自由發揮,沒給意見,她也沒刻意拿新作品給對方聽。她說︰「我不會刻意拿給她聽,但她聽到後會給意見,多數讚好聽。跟媽媽合唱?未有機會,我持開放態度。」

談到她去年拍劇,飾演一個愛下廚的拳擊手,竇靖童說︰「我在拍攝前花了半年時間學拳擊,覺得打拳幾好玩。我的廚藝還可以,比母親好,中、西餐都會煮,最拿手蛋炒飯。」說到王菲和謝霆鋒經常出外滑雪,竇靖童自言不會滑雪,但有興趣學,會請謝霆鋒教她。至於自己因雙手無名指都戴有戒指而再傳已結婚,童童笑着否認。

莫文蔚表示6月將在北京舉行演唱會,也想在香港開戶外騷,惟香港的戶外場地不多且檔期爆滿,還要考慮天氣問題。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竇靖童 莫文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