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煒不知《反黑2》停工傳聞 姚子羚預告胡說八道會再開騷 (14:52)

文章日期:2024年04月07日

詹瑞文(詹Sir)的單拖喜劇《即興之王》昨晚(6日)首演,獲徒弟泰臣、陳煒、姚子羚、楊明和莊思明、關寶慧和陳楨怡等捧場。

姚子羚表示早前曾亮相詹Sir的網上節目,討論過合作演舞台劇。她說︰「我未做過舞台劇,時間許可的話也想嘗試。舞台劇最少3個月時間排練損失掙錢機會?舞台劇是另一種演出,不會考慮錢。我曾看黃智雯、胡定欣演的舞台劇,我也想試試,希望屆時公司會騰出檔期。」姚子羚透露「胡說八道會」計劃再開騷,今次選址亞洲地區,希望可以齊人。

陳煒和丈夫拍拖睇騷,她透露將前往中山、虎門拍10天旅遊節目:「我怕胖,拍攝時只會淺嘗,鏡頭前會開懷暢飲暢食,放飯時不再吃東西。」近日傳出網劇《反黑2》因資金問題停拍,有份演出的她說︰「不清楚,早前曾在某場合上遇上陳欣健,他表示2、3星期後開工,但未知正確日期。」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詹瑞文 姚子羚 陳煒